第十三届药源性疾病与安全用药中国论坛会议通知(第二轮)

作者:会务组 发布时间:2021-04-27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药源性疾病与安全用药中国论坛”的通知(第二轮) 

各有关单位: 

  由药物不良反应杂志社、中国药理学会药源性疾病学专业委员会、国家卫健委 INRUD 临床安全用药组联合上海市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上海市临床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等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药源性疾病与安全用药中国论坛” (简称 DID13th中国论坛)将于 2021 年 5 月 28 日至 5 月 30 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行。

  DID13th中国论坛以《"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为指导,秉承药源性疾病防范和安全用药的初衷,大会主题为“药”安全 · 生命至上 “药”创新 · 汇智聚力。重点关注我国药物警戒制度的建立和临床重点药品的临床安全应用新技术与新思路,特别是临床试验药品、新上市抗肿瘤药品、新上市抗菌药物和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相关的药物警戒学术交流等,临床各专业药源性疾病防治、监测和管控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实践,以及其他临床合理用药及药物安全性热点问题。

  本届论坛不仅传承往届精彩,还将邀请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家、新药研发专家、临床应用专家和安全管理专家作学术报告,优秀论文评选以及安全用药科普作品评选等。

  欢迎广大临床医师、药师、护师、研究者、管理者、社会药店及相关企业药物警戒人员踊跃投稿和参会。获奖论文第一作者将免大会注册费。凡参会注册代表均可获得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Ⅰ类 6 学分,项目编号:2021-13-05-057 (国)。

  一、 会议内容:见附件

  二、 征文内容:详见中华医学会《药物不良反应杂志》官方网站通知(网址:www.cadrj.com)

  三、截稿时间:2021 年 4 月 30 日。

  四、会议时间:2021 年 5 月 28 日-5 月 30 日

  五、报名方式:在线注册 请登录中华医学会《药物不良反应杂志》官方网站(www.cadrj.com),点击栏目条内的“学术会议”,进行在线注册,请务必将信息填写完整,以便后续沟通。

    联系人: 王淑洁 13651033661 ,刘玉清 15611475579 ,范 嘉 13511027122 



中国药理学会药源性疾病学专业委员会

药物不良反应杂志社(代章)

 第十三届药源性疾病与安全用药中国论坛组委会

2020 年 4 月 27 日